• 财经商贸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 日期 : 2023-10-13    

    衷心感谢您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兹定于2023年10月31日(周二)下午13:30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夏家河子校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学院有现代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关务与外贸服务、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8个专业。学院现有在校生2500余人,2024届毕业生680人。学院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7人;硕士及以上学历35人,博士2人,在读博士3人;其中省级专业带头人2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

    以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为核心,是辽宁省“双高”建设重点专业群立项单位。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被评为国家级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是辽宁省电子商务类专业职业教育协作体牵头单位、全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职业教育委员单位、辽宁省网店运营推广书证融通试点单位;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校企合作优秀单位”、电子商务教指委“全国创新优秀单位”;大数据与会计被评为辽宁省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辽宁省智能财税书证融通试点单位、辽宁省职业教育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示范专业。

    因场地限制,请有意向参加双选会的单位于2023年10月25日前提交参会资料(点击下面在线表格二维码进行报名)。我校为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参会单位可自备“易拉宝”。学校为每个展位安排两个座位,如参会的人员较多请在报名时注明参会人员。

    请在10月25日前完成报名!

     

          


    为更好的与各个单位进行沟通联系,学院建立校招企业微信群,邀请各用人单位加入微信群(财贸企业校招)。

     


    会务组联系人:

    孙老师:18340812717;戴老师:1504016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