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应聘信息查询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企业规模: 微型(50人以下) 企业性质: 中等、初等教育单位 经营范围:
所属行业: 教育 联系人: 固定电话:
企业经营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网址:
详细地址: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性别要求: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 高职专科
招聘人数: 工资标准:
是否公积金: 是否五险一金:
联系人: 固定电话:
职位要求: 1. 毕业1年内考取教师资格证书
2. 性格外向,诚恳踏实
3. 师范专业优先录取,也欢迎其他专业但希望从事教育行业的你
4. 招聘2

5.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 早7晚4;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6. 享有大连市正规教师薪资,五险一金
7. 团队随和亲切,
只要你有热情,肯学习,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描述: 一、 中心简介
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顺利适应未来的小学生活。科学的入学准备,应该引领孩子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爱每课素质教育中心是专注于幼
小衔接教育的儿童素质培养中心,对幼儿进行有目的有计划地社会适应和学习适应教育,注重能力培养和方法的学习。
爱每课素质教育中心是大连市沙河口
区教育局正规审批民办学校。
【培养幼儿】
独立自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热爱学习,轻松提高读写能力;亲手实验,激发前所未有的科学潜力;认
真观察,让每一幅作品都充满活力;奔跑游戏,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安静读书,收获阅读和思考的魅力;音乐律动,在表达情感中体会音符的魔力;
其他待遇: 爱每课,以艺术化的教学方法及美的实践方式,培养孩子素质教育全面发展。
在I-Make爱每课成长为一名专业、负责的教师,让孩子轻松“爱”上“
每”一“课”!
大连市正规教师薪资,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