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应聘信息查询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企业规模: 小型(50-200人) 企业性质: 其他企业 经营范围:
所属行业: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联系人: 固定电话:
企业经营地址: 北京市 市辖区 网址:
详细地址: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性别要求: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 高职专科
招聘人数: 工资标准:
是否公积金: 是否五险一金:
联系人: 固定电话: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从事相关客服工作一年以上,信息类及经管类相关专业优先);能力较强可放宽至中专(年龄:18岁以上)。
2、
因岗位需要,需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了解internet及网络产品;
3、讲话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
职位描述: 1、 根据公司运营需求,撰写与运营相关的各种类型的文案,包括新闻、公告、活动宣传文案等;通过网站解决客户问题。
2、主要负责客户服务受理,
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通过电话、在线QQ、邮件等方式解答客户问题,并能够给予正确和满意的回复;
3、负责收集日常业务信息,妥善处理客户的意
见、建议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及时提出有效可行的建议;
4、配合部门主任达成网站活动、交易次数,交易额度等经营指标。
其他待遇: 1、实习生培训期待遇:(培训期:一个月)培训期补助每天80元,以实际出勤天数为准(只发给通关合格的学员,考核未通过者没有培训补帖)    

2、试用期工资:(试用期:两个月)考试合格提前进入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全勤奖+饭补+岗位+交通补贴=2500-3300元表现优秀可提前转
正。
3、(试岗期三个月)综合工资3500-5500元双休正常班。劳动关系:国家能源集团唯一指定服务外包   试岗期过后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