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的通知
  • 日期 : 2024-04-11    

    各部门(单位)、历届校友: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我校校友以自己的智慧、技能、才华展示了母校人才培养实力和质量,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国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彰显学校办学成果,展示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事迹,激励更多校友立足本职,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现开展优秀校友征集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个人行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的,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各个时期毕业的历届校友。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以下范围:

    1.知名专家、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成绩优秀者;

    2.获得各种奖励者;

    3.曾被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作过专题介绍报道者;

    4.自主创新创业取得成就者;

    5.英雄模范以及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

    6.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二、征集内容

    1.填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见附件);

    2.校友本人电子版人物照片2-3张(工作照、形象照或生活照)。

    三、征集时间

    优秀校友信息征集工作长期持续开展,首批征集截止2024510

    说明事项

    1.对校友信息严格执行信息保密制度,认真做好校友信息的保密工作,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

    2.优秀校友信息征集是一种长效机制,本次征集为阶段性征集,如有推荐或自荐可随时提交;

    3.提交方式:将征集内容电子版通过企业微信或邮箱(95127509@qq.com)发送至刘晓燕;

    4.联系人:刘晓燕

    联系电话:0411-86419619      内线:8040

     

    附件: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docx

    招生与就业处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