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 日期 : 2023-10-10    

    汇聚金秋 职等你来 | 诚邀您参加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诚挚邀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在金秋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我院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热忱欢迎贵单位莅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招聘会现场招聘人才。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23年10月17日(周二)12:00——16:00

    地点: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东街6号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南关岭校区)

     

    招聘对象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2024届全体毕业生

    相关专业

    本次招聘共涉及8个专业: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航海技术、轮机技术、船舶工程技术。

    注意事项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需要扫描以下二维码录入企业招聘的相关信息。

     

    10·17我们不见不散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不要忘记前往招聘会现场投递求职简历,精彩岗位,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