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应聘信息查询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企业规模: 微型(50人以下) 企业性质: 其他企业 经营范围:
所属行业: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联系人: 固定电话:
企业经营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网址:
详细地址: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性别要求: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 高职专科
招聘人数: 工资标准:
是否公积金: 是否五险一金:
联系人: 固定电话:
职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养老服务与管理、护理、康复等相关专业;.责任心强,热爱养老事业,能吃苦,愿意接受挑战性工作;喜欢与老人沟通、交流,对待老人有爱
心、耐心。 尊重生命、尊重死亡,尊重老年人个性、自主性及人性尊严,尽量利用老年人残存的能力以及自我照顾的能力,鼓励其参与计划 与照护活动,避
免过度照护,接纳其宗教信仰、风俗习惯及文化差异,一视同仁,公平应用资源。有团结协作精神,学习能力较强。
职位描述: 按时积极完成工作计划内的各项工作;正常完成自理、半自理、非自理老人的日常生活护理;按照规范及时书写护理记录、重点交班、临时交班等内容;尊重老
人及家属,与老人沟通时态度端正、友好;积极配合行政以及其他区域的伙伴完成工作。
其他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