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应聘信息查询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企业规模: 微型(50人以下) 企业性质: 其他企业 经营范围: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联系人: 固定电话:
企业经营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网址:
详细地址: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文学艺术工作人员
性别要求: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 高职专科
招聘人数: 工资标准:
是否公积金: 是否五险一金:
联系人: 固定电话: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具有一定绘画功底,色彩感觉良好,理解游戏方向,能在经验丰富的画师指导下根据方向设计场景、角色原画,符合游戏文化背景,符合整体美术风
格。实习期结束后,相当于拥有游戏开发企业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通过考核的实习生毕业后可与本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相应减免试用期。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热爱游戏,愿意为游戏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2、美术功底扎实,有深厚的色彩和造型功底,能迅速准确地设计出风格需求下的内容。

3、学习和沟通能力强,想象力丰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电脑绘图经验丰富,技法熟练,擅长使用photoshop、paint
er等2D图形软件。
5、有游戏原画设定和动画绘制实习经历者优先。
其他待遇: 就业协议、节假日福利、聚餐旅游
工作时间:9:00-18:00,周末法定节假日休息。
简历投递邮箱:27305638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