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应聘信息查询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企业规模: 中型(200-500人) 企业性质: 其他企业 经营范围: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联系人: 固定电话:
企业经营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网址:
详细地址: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性别要求: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 高职专科
招聘人数: 工资标准:
是否公积金: 是否五险一金:
联系人: 固定电话:
职位要求: 原大连链家城市总创建品牌,优秀团队带领,致力于打造另一个大连最具影响力的房屋中介公司品牌;晋升机制透明,发展势头占优;资源库丰富,买卖双方沟
通便利;急待优秀人才的加入!!

职位要求:勤奋好学,适应性强,团队意识,赚钱欲望;资源丰富,多劳多得,拓展眼界,合作互惠;有进取心,渴
望升职,不断进步,带领团队
职位描述: 新人加入:无责底薪+20%提成(月成交量过万可提前转正)
同业加入:基本工资+50%提成+五险一金
店面经理及以上:薪资面议
熟手综合
月工资可轻松过万,年龄不是问题,欢迎有在本行业长期发展的有识之士的加入
晋升途径:经纪人-资深经纪人-店面经理-商圈经理-大区总监
其他待遇: 我们的优势:
有非常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丰富的房地产从业经验,资深经纪人来一对一带教,学习成长空间很大,公司正处在扩大规模的时期,根据公司的战
略规划及组织架构的需要,将会有很多晋升的机会和渠道,优秀的人半年可晋升店长,一年做到商圈经理。

与链家区别:
合宇正处于扩大规模的时
期,晋升空间更大,链家的岗位已基本饱和,发展空间基本很小,从成长上,链家是一师多徒制,合宇一对一带教制的学习效果更好。
与德佑区别:

佑没有课程培训,也没有师父一对一带教,基本都靠自己,学习成长的空间很小,并且晋升也很慢。
 综合考虑来看,销售工作的优势更大一些,也欢迎您
到公司我们面谈一下,同时也了解一下公司和岗位的详细情况。
薪资:销售是薪资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上不封顶,多劳多得。